Fix

随意产出,脑洞废料箱

【鲨美/EC】嘘,他们戴着同样的戒指,在同样的位置。


——小短打

——疯狂速度出文,无品质保证


“谢了兄弟,这戒指很好看,我会收藏。”


James拍了拍Michael的肩,抬了抬眼皮收起了他手中男人送的戒指。


“不戴?”


“这不是纪念品,哪有戴的道理,当然是放家里收着,方便老了拿出来回忆咱们的合作。可别掉了。”


James对上男人紧锁的眉头,和那双看人时无端给人压力的眼,有些瑟缩。却还是从嘴里漏出两声笑敷衍,想把突然凝固的气氛打破。


Michael熄了烟扔在脚下,鞋尖转了转碾灭火星。


“嗯,都行。是你的东西了,看你决定。”


男人转头闷声走掉。James也沉默下来。


他知道Michael最后那句话的意思。却没胆子回应。


很快,污垢开机。


James和Michael已经有段时间没再碰面,短信也没。James知道男人在坚持什么,但他也有自己的顾虑。


转头,道具组在和James沟通时,提到那枚会有长镜头的戒指。


道具师拿着剧本,耐心的端着微笑对着他分析自己和导演的理解。片场人多,又杂,各类声音交织在一起冲进James的大脑。James的嘴角抽动了下,只是下意识的,没有任何意义。


道具师却因此停下,问:“James,你怎么想?”


James摇头,片刻,在对方又要开口时点头,礼貌的截住话头:“我想……我有枚戒指,应该挺合适。”


他伸手,探进口袋深处,在触及冰凉的戒圈后指尖略微瑟缩,又舒展开,勾起环。

是枚铂金戒指,没有复杂的装饰,只是形状上区别于其他,从顶端四方的延展。


是。


Michael送的那枚。


他一直带着,裤子天天都换,口袋倒总装同一枚戒指。


道具师看到后,眼睛亮了亮,客气的夸了两句,在James同意后拍了照片留档。


这是定下了。


James的心脏有一瞬的收紧,他低头,若无其事的准备将戒指戴上。选择手指时犹豫了两秒,还是在无名指停下,顿了顿,套了进去。


尺寸正好,是专门定做。


他是怎么知道的,这么合适……James胡思乱想。


无名指……


叹了口气,James双手交覆,磨挲着戒身。


于心脏相通,血脉流转,从指尖,到心尖,一圈再一圈,永久往复。这是无名指。


算了,也好。他低声闷笑。


跟谁较劲啊自己这是。


就这样吧。


这样,等上映时,那混蛋就会看到。


拍摄那场长镜头时,James将唇贴在戒面上,滚烫的唇和冰凉的戒指相触,就像亲吻男人的面颊,硬朗薄削。


他被自己的想法惊到,小心翼翼地在镜头后用手给耳朵降温。


导演叫James过去,自己看看这场怎么样,还能不能改进。

他看的时候抽空想了想。观众…不,是所有人都应该只会当这枚戒指是个道具。

只有自己和Michael知道,他在向他表达什么。


无名指……无名指……


James笑了,被导演横了一眼,老老实实的开始分析。


嘴角却是放不下来。

导演莫名其妙的问他怎么这么开心,James搪塞了个理由,收拾好表情继续。


而后来,等Michael的黑金杀机上映,James傻在放映厅,低声骂了句“shit”。


身旁有人越过座椅扶手过来够他的手,留恋的停在戒指处把玩。


“Fuck you!Fassbender!”James压低声音,恼怒起来:“你早就知道!”


Michael知道James根本不是真的生气,恼羞成怒而已。于是不说话,只是盯着他笑。


然后,他用无名指套着戒指的那只手,牵起James有相同戒指的那只,放在唇边,在James吻过的地方吻了下去。在朦胧的黑暗里,辗转碾磨,像是在汲取不该存在的,对方刻下的余温。


“不,James,我不知道。”


“我不过是了解自己而已。”


那天晚上,Michael满背抓痕,餍足又讨好的凑近James索吻。


“他们会觉得不过是同样款式而已。别担心。”


James被吻的昏头,碎骂着应声。


这事在两人这里就算揭篇。



——


时隔好几年,粉丝翻出旧图。


“诶你们看,一美和法鲨戴的戒指是不是一摸一样的!!!情侣对戒!!!还是无名指!!!鲨美is rio!给我锁死!钥匙我吞肚子里了!!!”


而究竟是不是如此。


大概,也只有那个荡漾着红酒和石楠花余香的夜晚知道……

评论(35)
热度(1680)
  1. 共5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Fix | Powered by LOFTER